close

喜歡聽歌

專心的聽歌

不打電腦  不看書  不說話  

可以閉著眼睛   或看著車窗外的景色

就只是專心的聆聽


有些歌聽了  讓人腦海浮現很多畫面

因為情感的投射  

讓我不論是開心難過  都特別愛聽歌




喜歡的歌

不一定要好聽 但要能觸動我的心

演唱者技巧不一定要多高超   只要求唱出真摯的情感

聽一首歌  就像在聽故事

同一首歌  在每個人心裡卻有不同的故事



有些歌聽了好多年

雖然知道聽了

會難過

會想起

知道有些事越想忘卻越忘不了

知道有些畫面會浮現


卻還是會想繼續聽下去..

隨著播放樂曲的不同

開始天馬行空的想些不著邊際的事物   然後大腦就無法停止運轉@@

有時甚至聽著聽著 時間就到半夜2.3點了..........

 

還記得以前常搭火車往返新竹

最喜歡坐的就是"平快車"

  img_b  

車頂上陳舊的電扇和座椅  莫名的讓我有種悠然閒適的感覺

手裡拿著一杯 麥香原來我們這麼近牌奶茶  

靠著車窗 音樂伴隨著風景緩緩流過  讓人感到很平靜

可惜現在都只剩區間車了... 感覺一整個就落差很大

車廂裡反而充斥著都市裡繁忙緊湊的氛圍

 

最近好像沒什麼讓人特別開心  或難過的事情

雖然我愛追求新鮮刺激的事物

但或許這樣的平淡 

也是種幸福吧.. 

 

 

 

 

 

 

 

總之........

 

 

 

 

 

 

我要期待下一波的高潮!!!!!!!!!!!!

 

 




ps.  最近看Legal high王牌大律師的時候   視線不自覺得一直注視著.. 新垣結衣   常常不自覺的就出戲了..... 她這個髮型真是徹底的命中我了~~~~~~~~

          
arrow
arrow

    *薰衣草的花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