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去照了第四次的胃鏡了

本來以為應該是胃食道逆流那個老毛病

結果醫生說胃上長了一個潰瘍

一般人會長的是在胃下面  我的就特別上面

照胃鏡的時候還偷偷幫我切片

奇怪我怎麼完全沒感覺有醫生有偷切我

照完後他慎重其事的說  胃上的潰瘍

要送去檢查是惡性還良性的

良性的吃幾個月藥會自己好

惡性就比較麻煩了

我問他這樣算很嚴重嗎 他給老子說中等

不知道為什麼 我知道這件事完全沒有任何耽憂或難過的感覺

即使下星期看報告的結果是如何 我好像都能欣然接受

不知道是我看太開了  還是我的難過額度早就用光了

總之..感覺無所謂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胃鏡
    全站熱搜

    *薰衣草的花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